Photobucket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恭喜你过得比我幸福


让我跟你们说一个故事吧

以前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
他们通过某些管道认识了
他们之间非常的暧昧
连他们的短信都是甜的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
终于到了要分开的时候了
女孩给了男孩一份小礼物和一张照片
男孩就对女孩说 :“我很喜欢你,你的照片我会一直放在钱包里,你送的礼物我一定会随身吊着,看到礼物就好象看到你”


接下来的几个月
女孩频频拒绝男孩的追求
可能她一直以为和男孩之间的事只是一场梦
可能她一直觉得男孩对她的感情是假的
每次男孩向她表白
女孩都会说 :“我现在暂时不想谈恋爱,几个月后再说吧”
男孩每次问她:“你是不是喜欢那个 xxx ?”
女孩就会说:“没有啦,我们只是好朋友”
可是到了最近
男孩发现到她和其他男生在一起了
而那个男生就是 xxx


男孩知道这件事后
男孩很冷静
冷静到男孩自己都觉得恐怖
换作是以前的男孩
一定会拼命的砸东西
可能男孩已经对爱情死心了

谢谢女孩陪男孩走过这么一段路
男孩钱包里的照片和吊饰可以丢了吧?

恭喜女孩找到属于女孩自己的幸福
恭喜女孩,过得比男孩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