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你愿意成为那个听我弹吉他的女生吗?



如果有机会的话
我想弹很多很多很多首的歌给我喜欢的女生听
虽然我五音不全  (我唱歌鼻音超重 >.< )
虽然我的吉他技术不好
虽然我不帅
虽然我很宅
虽然我很不浪漫
可是
我还是想弹给我喜欢的女生听
希望她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
在我旁边听我弹吉他
唱歌给我听

所以啊
我一口气学了很多很多很多首歌
记得,枫,发如雪,七里香,稻香,安静,星语星愿,突然好想你,真的爱你,依然爱你,My Love............
还有很多很多
我希望
我能有这个机会弹给我喜欢的人听

你愿意成为那个听我弹吉它的女生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